理发店和眼镜店⚡真的大U Turn了!国防部长:在行动管制令期间,不允许营业!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宣布,在行动管制令期间,理发店、发廊和眼镜店不允许营业。

依斯迈沙比里今日召开记者会上表示,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听取了各方面意见,包括非政府组织和相关专家的意见后,决定不允许理发店和眼镜店营业。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在4月10日宣布延长行动管制令2个星期,即延长至4月28日,并宣布允许特定领域恢复营业,而贸工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随后也列出获准恢准营业的9个领域。

这9个工业和服务领域包括汽车业、机械工业、航空业、与建筑有关的项目和服务、科学、专业和技术服务(包括科学研究与实验发展-仅限于法律相关服务)、社会卫生服务(包括已注册的传统医药业者-仅限于已向传统与辅助医药部门注册者)、提供批发和零售服务的五金、电子与电器、眼镜店、理发服务以及洗衣服务。

其中理发店和眼镜店在允许营业的范围内,引起巨大争议。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