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Flat Selangor Mansion今日新增32宗病例!单单这个Flat楼就累计了75宗新冠肺炎!


吉隆坡3座被封锁的组屋与大厦中,最为严重的就属于Flat Selangor Mansion!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表示,在加强行动管制令下遭封锁的吉隆坡雪兰莪敏申组屋(Flat Selangor Mansion),今日再增32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他提到,单是雪兰莪敏申组屋就有75宗的确诊病例,至于另一个遭封锁的马来亚敏申组屋,则维持4宗确诊病例,今日没有新增。

他说,吉隆坡City One大厦则新增一宗病例,累计确诊病例为31宗,同时有一宗死亡病例,死者为巴基斯坦籍人士。

诺希山今日在记者会上更新在加强行动管制令被封锁的地区确诊病例数据时,如此表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