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被封锁的3座组屋和大厦⚡已经累计79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联邦直辖区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指出,隆市3座被封锁的组屋和大厦,至今已累计共79宗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他说,位于热点区的隆市雪兰莪敏申组屋、马来亚组屋以及CityOne大厦居民部分经过筛检后,证实雪兰莪敏申与马来亚组屋累计共49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而CityOne大厦居民则维持有30宗确诊病例。

他表示,政府正与相关外籍人士所属的国家大使馆或最高专员署联系,以配合提供居民援助方案。现阶段,政府跟一些非政府组织配合,自昨日起为当地居民提供一日三餐熟食,照顾他们的饮食。

同时,安努亚慕沙也说,政府早前公布关怀援助计划之后,吉隆坡市政局已向斯里柔佛共2343个单位组屋居民,发放现金援助,有1750单位住户自本月6日至8日获发援助金,共计已派发17万5000令吉的援助。

“不过,当中还有590户人尚未领获援助金,也无法找到住户。”

他提到,尽管当局无法找到部分的住户,不过当局会通过电子转账,把援助金分发给6699人。

另外,当局也辅助位于联邦直辖区内的1万7000名小贩,现阶段吉隆坡持执照小贩,也已有1万人已经领获一次性500令吉辅助金,已发出的总额为440万令吉。

“目前,依然有许多小贩并未领获辅助金,他们需主动现身提呈完整的个人资料。”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