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锁隔天大变样!City One大厦被黄色警戒线和铁蒺藜围绕,还有军方持械戒备!


City One大厦进入封锁第二天,警方漏夜拉来铁蒺藜和黄色警戒线,军方戒备森严!

大厦的入口处有军警驻守,现场也出动了无人机进行广播,呼吁大厦住户配合管制令好好留在家。现场除了军警及医护人员,居民皆没出入大厦,最多只是从阳台探头出来观察情况。

基于早前有传出住户因来不及准备粮食而挨饿的消息,吉隆坡市政局(管理)执行总监拿督慕斯达法也于早上9时许到场欲了解情况,但不获放行后就匆匆离去。现场也有医护人员陆续搬送医疗物资进入大厦。

武装部队总司令丹斯里阿芬迪布旺也于中午到场巡视约1小时,为在场驻守的军警加油打气。

阿芬迪布旺透露,在卫生部官员为当地居民进行检测期间,大厦将全面封锁,只有一道大门被允许打开。此外,他表示军方将持续支援警方工作,以保障人民的健康安全。

军警酱确保在检测工作进行时,不会有居民及外人出入大厦。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星洲日报。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与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