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前Astro新闻主播」陈韵传疫情中诞下女儿“小龙女”!大方晒出一家三口温馨照片!


大马再有喜讯!前Astro《新闻报报看》主播陈韵传疫情下产女,昨天成功诞下女儿,升级成新手妈妈。这日她在Instagram分享喜讯,并标签女儿是“出生在行动管制令期间的孩子”。

陈韵传去年10月宣布有喜,今日中午12时分享产女喜讯,写道:“2020这一年宏愿没实现、没有飞行车、大马政治动荡、国际油价狂跌、马股节节败退、全球还因新冠病毒肆虐焦虑,前线人员努力抗疫,老百姓只要呆在家不出门,也是一种伟大使命;然,生命中总会有些小确幸。2020年4月9日,我踏入了人生另外一个阶段,经过60个小时的漫长等待,我成为了传说中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母亲”。

据悉,女儿的英文名为Kayda,乳名为“小龙女”,她贴出与老公握着女儿的小脚丫的温馨照,写道:“欢迎你来到我们的生命里”,并标签女儿是“出生在行动管制令期间的孩子”,网民也纷纷留言道贺。

据了解,陈韵传在2018年怀上双胞胎,但很遗憾的宝宝未能出生看世界,不幸的流产,令她痛心不已。她曾安慰自己表示两个宝宝的存在可能只是个细胞,还不算是生命,“你们后来选择默默离开;不流泪不难过,只想轻轻说声谢谢你们曾经来过。”

(以上图截取自于陈韵传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