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婚姻惊传亮红灯🚨 懒理老婆呼吁“在家防疫”, 倪震上街「私会短发正妹」被捉包!


香港“玉女掌门人”周慧敏与倪震情牵20多年,两人数度分合,最后在2009年闪电结婚,夫妻俩今年1月才迎接结婚11周年,不过近日倪震却被港媒直击,他戴着口罩低调与短发大眼妹逛街,身边却不见老婆周慧敏。

周慧敏与倪震在交往期间,就曾爆出南方在夜店激吻女大生,事后周慧敏宣布分手,不过两人却一周后闪电结婚,而倪震婚后收心改性,没再爆出花边新闻,幸福的周慧敏近年也不时晒夫妻合照放闪。

不过,倪震日前被直击与短发大眼妹逛街,虽然两人都戴着口罩,但仍不难看出彼此互动自然、不时相视而笑,但倪震身边却不见老婆周慧敏,也让外界好奇倪震与该女子的关系。

港媒报道,当时两人戴着口罩没人认出,不过商场人来人往,倪震特别提高警觉,偷瞄是否遭跟拍。

因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周慧敏日前曾公开呼吁:“乖乖留在家,尽量不外出,保护自己保护别人是责任。”如今惨被暗酸万万没想到,老公却偷偷在外风流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