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你以为周慧敏到现在没有Baby是因为不想生?错!!其实她早就…太委屈她了!


1

近日,47岁女神周慧敏出席了由她代言的美容品牌艺术展。当天周慧敏身穿一袭土豪金长裙,气质高贵典雅。但是女神周慧敏大笑时却露出了满口黄牙,稍显不雅。如今的周慧敏已经很少在媒体上露面,而在此之前,曾经因为倪震和张茆之事闹得满城风雨,但最终还是周慧敏原谅了倪震,两人重归于好。

2

据说,1986年周慧敏与Radiers乐队的主音陈德彰拍拖,1991年陈德彰对外宣布和周慧敏分手。2009年1月5日周慧敏与倪震结束19年离离合合的爱情长跑在家中注册结婚。但是在两人结婚前,竟然曝出了张茆介入两人情感之中的事情。面对倪震的花心,周慧敏因为近20年的感情而选择了原谅。

3

但是周慧敏和倪震至今却没有生育,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其实,有消息称,倪震之所以移情于张茆,原因就是因为周慧敏的不生育。从周慧敏和倪震结婚前后,周慧敏一直对外宣称自己不会生孩子。周慧敏甚至还坦言,尽管娱乐圈多位艺人生小孩也没动摇她不生孩的决心:“家里有好多老猫,我当他们是小朋友,每天要排队照顾,已经很忙;我不想剥削对猫儿的时间,我是很认真的。 ”

4

在周慧敏参加节目《星级会客室》时,也曾细诉和老公婚前婚后的相处。当被问到有没有打算生儿育女时,周慧敏说:“和老公有讨论过,但觉得不生育这个决定最适合我们。 ”不过在不生育下如何维系家庭关系和睦时,周慧敏则​​是信心十足,认为两人在婚后合而为一,加上共同宗教信仰及价值观相近,让她有动力维系婚姻。

5

6

7

其实,有消息称,周慧敏并不是不愿意生孩子,而是因为不能生。而之所以不能生,又是因为周慧敏在和倪震交往时曾多次流产,造成了结婚后的不能生育。对此传闻,周慧敏也是不置可否。但此传闻却有一定依据。更有传闻称,周慧敏打败小三张茆就是因为当时周慧敏强装有喜,忽悠了倪母。

8

事实究竟如何,恐怕只有周慧敏和倪震两人心里最清楚。如今已经过了生育年龄,周慧敏则是更不可能生育。而周慧敏对外说:“若是生小孩,都没可能生100个,fans合力助养100个儿童更有意义,我的计划(不生育)没变。 ”看来,周慧敏是真的不能生小孩或不会生小孩了。

9

很多女星不生小孩,大多是有多种原因。也就说,她们​​并不是不愿意生而是不能生。或者因为男方造成不能生,也或者是​​因为自己身体问题造成不能生。无奈之下,才会说自己不愿意生。毕竟,生孩子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其背后还有双方父母等等。每个家庭都希望自己的家庭能多一个孩子,所以有些女星不能生育就会抱养婴儿。因此说,周慧敏的不生自有其不得已的苦衷。只是可惜,正如网民所说周慧敏的美貌基因没办法延续了。

10

来源: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