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他吗? 3年前因“孩子抢镜”爆红, 教授一家再受访: 居家工作不容易啊!


在3年前曾大摇大摆闯进老爸BBC现场连线的“熊孩子”又回来了!这次男主角罗伯特凯利带着当年爆红的一家四口亮相,与韩裔妻子分享韩国抗疫形势以及封锁在家照顾好动孩子的不易。

凯利教授一家居住在韩国,前者在釜山大学任教政治学系。两人的大女儿玛丽恩及詹姆斯在媒体的首次出镜是在2017年,当时她的父亲正在自家房间接受英国广播电视台BBC News现场连线,讨论朝鲜半岛错综复杂的政治问题。

玛丽恩则穿着一件黄色的衣服大摇大摆地“乱入”走了进来并扑通一声坐在爸爸旁边,而凯利教授能做的就是继续镇定地完成采访。然后小小的詹姆斯也闯进来,之后韩裔妈妈金正雅(Kim Jung-A,音译)更以忍者般的身手迅速带离两位小孩。

不料,该视频却引起极大反响,网友都享受这个有趣的片段,凯利一家爆红。3年过后,这次轮到全家亮相接受BBC访问,两位混血小孩在镜头前表现出局促不安、抗议的时候,金正雅坦言,由于小孩脾性,待在家是不简单,他们一家人会尽可能地多外出,只是因为新冠病毒的关系韩国其他地方已经被封锁。“我们设法去看花和树,这样他们就可以大喊大叫。”

作为父亲的凯利则说现在的情形非常艰难:“在他们只是跑来跑去之前,他们能玩的游戏和拼图就只有这么多。”

凯利在这次连线道:“我认为这里(韩国)的社会遵从性非常高。你不会看到你在美国看到的那种东西,人们拥挤在海滩上,人们拒绝离开地铁,诸如此类。韩国人的反应真的非常好,这就是为什么曲线现在变平了,每天只有100例(病例)。所以它实际上是非常成功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