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一名仅9个月大男婴确诊新冠肺炎!已经送入医院接受治疗!


新加坡一名9个月大男婴确诊感染冠病,目前入住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接受治疗。

联合晚报报道,新加坡卫生部今早补充前几天宣布的冠病病患基本资料,其中4月5日有一名年仅9个月大的本地男婴确诊感染病毒。

卫生部说,他与之前确诊的两名新加坡籍病人有关。这两名早前确诊的病人分别是4月2日确诊的26岁新加坡籍男子,以及4月1日确诊的76岁新加坡籍男子。

除了这名本地男婴外,还有3名外籍儿童也于5日与6日确诊。

4月5日确诊的包括一名孟加拉籍9岁女孩,她与早前确诊的病例有关联。另一名同天确诊的是一名10岁男孩,他是本地永久居民,与慕斯达法购物中心感染群有关联。两人目前都在竹脚妇幼医院接受治疗。

6日确诊的则是一名越南籍女童,她暂与其他病例无关,目前同样在竹脚妇幼医院接受治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