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就是讲不听⁉️ 从国外回来坚决不隔离,女儿害母亲染疫进ICU!😡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从国外回家的女子自认没有任何症状,因此坚决不自我隔离,导致其母亲被传染冠病,甚至进入加护病房。

根据泰国媒体报道,该起事件发生于曼谷朱拉隆功大学医学院。

图片来源:泰国留学云

该医院的医生欧帕博士指出,这名女儿认为不必自我隔离的原因,就是她认为自己并不会生病。于是母女俩就继续正常地住在一起。

未料,女儿开始出现发烧症状。尽管已尽快进行隔离,但其母亲也早已染疫了。

接下来,母亲连续发烧六天,呼吸不畅顺,肺部情况更加速恶化,必须使用呼吸器帮助呼吸。母亲的病情日趋严重,最后被院方推入ICU病房,成为重症病患。

图片来源:有吧网

对此,欧帕博士指出,感染冠病是非常容易的。因此若有人从国外回国,尽管没有任何不适症状,也必须隔离14天,以免传播病毒给身边的亲友。

相关文章⬇️

『不曾出国, 也未接触过确诊患者』疑似在工作场所被感染,大马女子后悔连累家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