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出国, 也未接触过确诊患者』疑似在工作场所被感染,大马女子后悔连累家人!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大众都透过各种渠道来接收消息,并得知新冠肺炎的各种症状。其中包括了感染源因多数为曾接触确诊患者或曾出国,而最新的症状则为丧失味觉及嗅觉。

但若你没接触过任何确诊患者或出国,身体却出现类似症状呢?最近就有一名推特用户@NaqiahJ分享了自己确诊新冠肺炎的过程。

以下为女子所发的有关帖文⬇️⬇️⬇️

感染症状

女子从3月19日开始出现类似症状,如持续发烧干咳鼻腔干涩等。之后病情反复,退烧后又发烧,而且情况更为严重,出现了头晕呕吐和感冒的症状。

从3月29至今,她已经退烧了,只是还有咳嗽和拉肚子。但3月30日,她就开始呼吸困难。

她也奉劝大家要是出现了类似的症状,一定要尽早就医。

感染原因

当她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后,医院就派出救护车,送她至医院治疗。所有亲朋好友都来询问,她到底是怎么感染的,但连她自己都毫无头绪。

3月19日她放工后,便开始丧失味觉,所以她相信应该是之前在工作场所被感染了。

得知自己确诊后,她立马想到,并且最感到抱歉和愧疚的就是一起生活的家人。尤其是有孩子的姐姐和年老的爸爸。她也表示,自己平常就一定会把消毒液和湿纸巾待在身边,但真的不知为何会感染。

确诊后会想到什么?

女子:家人和密切接触者怎么办?
医生:所有曾和她待在同一屋檐下的人,都必须接受检测。之后才会才是追踪她曾去过的地方。

女子:是否要消毒整间家?
医生:通常卫生局会直接派人到家里消毒,但由于现在确诊人数激增,所以会透过电话来指导家人应该怎么做。

女子:我现在该怎么办?该带些什么入院?
医生:等我的消息,只要医院有病床,就会立马派救护车到你家接你。(随后医生便向女子要了一些个人资料)

入院应该携带什么?

水壶,杯子,祈祷用品,维他命C,自身的药物和几件换洗衣服(虽然会一直穿着病号服),口罩(医院每天只会提供1个),纸巾,洗漱用品(一定要自己携带)

其他的东西就看个人的需求了。

最后,女子强调自己因为没有出过国和不曾接触任何确诊患者,所以就算出现症状还是笃定自己不可能中招。

她表示,感染的原因有可能不在于自己,而在于曾接触的人,所以如果出现症状,不管如何一定要立马通知医院进行检测。

目前她正处于Hospital Sungai Buloh 并在康复当中。每当她想起自己出现症状却依旧接触的家人朋友,就会十分愧疚,并且责问自己。

希望此真实案例能警惕大众,若有症状要提早治疗,以及乖乖待在家。

相关文章➡️ 确诊了会怎样❓大马新冠患者自曝『入院实况』, 2周内多次经历生死关头!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