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天得到结果!大马私人医院提供Drive Thru检测服务,费用约RM360-RM600!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继续,部份民众为了安全起见,不惜自掏腰包前往私人医院进行检测。截至上周末,雪隆区就有将近4000名民众使用私人医院Drive Thru 通道或在医院户外部门进行新冠肺炎抽样化验检测。

据了解,私人医院提供的新冠肺炎检测收费,平均每人介于RM360至RM600之间。民众抽取样本后,结果会在24至72小时之内出炉,届时可前来或通过电邮得知报告结果。

当局负责人表示,一旦有民众化验结果为确诊病例,相关的医院会联络有关民众听取医院提供的指示以做好防疫步骤。

若检测结果呈阳性,建议民众可以向医疗人员提出咨询,并在家中等待救护车载送往指定的政府医院.

若检测结果呈阴性,建议民众继续严守居家勿外出、保持卫生及遵守社交距离措施;而任何有外出旅行记录者,也受促自行居家隔离14天。

以下私人医院提供Drive Thru 检测服务⬇️

 | 双威伟乐医疗中心(SMCV)

  • Drive Thru 检测需提前预约
  • 到访医院人士将在户外检测,无需预约
  • 4月8日起,紧急部门医疗人员将提供免费通话咨询(3pm-4pm)
  • 4月6日起将提供医药服务通话咨询

 | 安邦班底医院(Pantai Hospital)

|哥打白沙罗康盛医院(Thomsan Hospital)

| KPJ Damansara 专科医院

  • 无需提前预约
  • 24内得到结果

相关文章⬇️

担心自己感染了?这里提供DriveThru新冠检测服务,只需8分钟即可完成!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诗华日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