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自己感染了?这里提供DriveThru新冠检测服务,只需8分钟即可完成!


KPJ Damansara 专科医院给大马人提供Drive-thru新冠肺炎测试,测试一次只需8分钟! 虽然别的医疗机构也提供此类测试,但KPJ Damansara 是唯一无需预约就能进行测试的医院!

若到访医院进行新冠病毒测试需要20分钟, 但这个Drive Thru测试却只需要8分钟就能完成,而且全程无需下车,24小时内就能知道结果。

KPJ Damansara 专科医院急诊负责人Dr Nur Abdul Karim表示,此措施是为了减少人与人之间的触碰机会,以及方便人们测试。类似的测试在韩国实行已久,抑制疫情爆发的方法就是不断替人们测试,提早发现感染者并提供治疗。

她表示,用来检测民众的检测用具是符合卫生部的黄金标准的,并且和其他医院使用的无异。

Drive Thru检测将分为两站进行,第一站是给民众登记、付款以及测量基本数据,包括体温、血压等。至于第二站上就是进行新冠病毒测试的地方,专人会采取样本,并提问民众一些相关的问题。

Drive Thru 新冠病毒检测的开放时间为每星期一至六,早上8点半至中午12点半。

要是有人需要测试的话,不妨来这里试试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FreeMalaysiaToday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