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人士注意⚡收费站宣布暂停Top Up服务,以减少彼此之间的接触!PLUS:请确保Touch n’ Go有馀额!


根据北马人的报导,南北大道公司(PLUS)提醒槟城大桥使用者,确保一触即通卡(Touch n’ Go)有足够的馀额,因为在行动管制令期间,不允许收费站客户人员提供加额服务。

该公司总执行长扎卡利亚今日发文告,呼吁大道及槟城大桥使用者,时刻确保一触即通卡有足够馀额,若有需要,可到槟威两地的自动提款机(ATM)丶便利店或油站加额。“我们也在南北大道沿路的特定地点,提供加额自动服务机。”

图截自/PLUS Malaysia Berhad

他说,该公司明白要一些司机,在收费站以外地点加额造成不便,但暂停收费站加额服务,是为了减低客户人员和客户受到感染的风险。

该公司也劝告槟城人民,在管制令期间继续待在家里,并遵守社交距离,真的有必要才上路,以遏制新冠肺炎(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扩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