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傻眼!惯犯违反行动管制令到外头喝茶,还敢敢辱骂执法员,最终遭逮捕!


巫裔惯犯违反行动管制令后,还出言辱骂槟岛市政厅执法员,3天後被警方逮捕。这起事件於本月2日早上7时45分,在日落洞小贩中心(日落洞路巴士站前)发生。东北县警方刑事调查组警员於今午5时30分,在嫌犯位於日落洞的住家,将之逮捕归案。

图/北马人

当时该名45岁的男子违反禁令,在没营业的小贩中心内坐着喝茶,当槟岛市政厅执法员前来检查时,他出言辱骂对方。事发後,男子逃离现场。经过警方连日来追查,终在今午成功逮捕嫌犯。

图/北马人

东北县警方今晚发文告指出,嫌犯拥有15项犯罪前科,包括刑事案和毒品案。警方将於明日在峇央峇鲁扣留所,为嫌犯申请延长扣留助查。因嫌犯对槟市政厅执达员出言不逊,抵触1955年微型罪案法令第14条文,警方也援引2020年防范及控制传染病条例(疫区内措施)第11(1)条文,调查此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