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冬人注意⚠2名疑似新冠肺炎病患逃跑了!一人来自Karak Cinta Manis,一人来自孟巴卡土展区!


根据《中国报》报道,1对巫裔男女疑与3名加叻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有密切接触,在文冬中央医院被隔离等待检测时,突然逃走,值勤医护人员向警方报案,追踪2人下落。

该对男女是在昨早9时15分,到医院求医时,被值勤医护人员发现,他们属于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必须进行进一步检测。

院方安排了他们在出现发烧症状的单位,等候检测,不过,在约上午11时30分时,发现他们已不见踪影。

有关男病人来自加叻甘榜Cinta Manis,女病人来自孟巴卡土展区。

一名医护人员根据病人给院方的资料,拨电给该名男病患,不过电话显示没有服务,在无法取得联络的情况下,他在中午1时许到文冬警局报案。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