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爆红影片🔥 Netflix Top 5必看高分影片,宅在家也有优质の享受!


行动管制令实行的期间,大马人待在家的时间剧增,除了要Work From Home,其余的时间似乎真的不知道要干嘛~ 在家里除了能利用空闲时间做Freelance赚外快,无外乎就是煮饭仔运动和煲剧咯!

所以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大马最火5部Netflix影片,不但保证让大家能观赏到优质的电影/剧集,还能从中学习不少人生道理哦!

#5 纸房子(Money Heist)

这是首部在Netflix爆红的非英语剧集,不仅受到观众的超高评价,而且在Netflix也已开播至第4季!Money Heist的意思是「抢劫金钱」 。故事讲述一群人谋划多时后抢劫印钞工厂、劫持人质,还意图印刷24亿欧元然后逃去。一看就知道这种聚集最好看的就是看他们如何部署和合作啦!

幕后主脑 Professor 联同 8 名以城市为名字,包括 Tokyo、Berlin、Moscow、Rio 等等的劫匪,第一集已成功闯进印钞厂,挟持了 67 名人质。警方将他们包围,负责案件的女督察 Raquel 亦展开与 Professor 斗智斗力的游戏。剧集的原则设计也非常有趣,如不能杀任何人质,除了没收他们的手提电话外,人质都被照顾妥当。

另外,人质通通穿上与他们一样的红色工衣和带上面具,务求令警方不能分辨谁是人谁是鬼。由于他们的目标其实是自行印钞,要印刷 2.4 亿欧元需时,所以他们的主要任务其实是拖延时间,让警方没法在短时间内进攻。到底最后结局会如何呢?就等你自己来揭晓吧!

#4 饥饿平台(The Platform)

这部电影很有深度,小编也不太能完全理解其中的奥义,但是看完了就是感觉震撼!为什么会有人能想得出要拍这样的影片呢?

戏中讲述一名男子来到了一个特别的监狱,总共有几百层,每一层都只有2个人。监狱的中间有一个空洞,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食物从中间降下来,从最高降到最低,每个囚犯都没有限制饭量,想吃多少就吃。可想而知,越下层的囚犯,就越吃不到东西,甚至一点渣滓都不剩。所以,耐不住的囚犯会选择从空洞种跳下来自杀,或者食用同室囚犯的肉。

电影内解释这座监狱的目的是为了让囚犯们忙着生存,而忘了要越狱。这样看来真的很有效呢!有兴趣来一个脑袋和视觉的冲击吗?

#3 梨泰院Class(Itaewon Class)

此剧主要讲述男主因为爸爸被撞死,而邪恶的会长却利用权为儿子掩盖事实,经过15年的蓄力后奋力回击的故事。如果你在现实种业遭遇过不公的事,那应该会看得很爽。这也是目前为止,小编看过最热血的剧集啊!

男主的热血、坚持和不妥协,最初给自己造成了很多的麻烦,甚至还因此而坐牢,断送前程,让人不禁想不如算了吧?但是也是因为那股冲动和坚韧,让他无论做什么都能成功,并且还收获了一批精英团队。

待在家真的很容易让人失去斗志啊~有时间的话,不妨看看来让自己满血复活吧~

#2 再见妈妈(Hi Bye, Mama)

这是一部与死亡有关的故事,但是没想到它竟然能把死亡描述得如此唯美和感动。妈妈(金泰熙饰)遭遇车祸而在生下女儿后便逝世了,因为不甘于就此转世,所以获得上帝给予重回人间49天的弥补计划。

这部剧讲述的就是女主和亲人们的心情转折。一个人逝世后,家人、伴侣、好友都哭得肝肠寸断,没办法接受事实,甚至5年来都没办法放下,而女主身为鬼却只能在一旁看着他们伤心…但之后她却突然变回人了!

这部剧涵盖了很多的感情,包括爱情,友情,亲情和母爱。若经历过家里有人去世,你会更能体会当中的情景。

p/s:剧里饰演女儿的竟然是个小男孩,而且金泰熙真的好美啊!

#1 爱的迫降(Crash Landing On You)

韩国财阀女继承人尹世丽(孙艺珍饰),因为一场龙卷风引发的滑翔伞事故,意外迫降在朝鲜军事区的丛林之中,遇到了正在巡逻的朝鲜军人李正赫(玄彬饰) 。两人从刚开始的警戒状态到逐渐产生好感,最后他还成为了尹世丽的专属保护者,不顾危险到南韩来保护她!

此剧集除了包含韩剧必备的浪漫爱情故事,另一个看点就是剧中的北韩场景和文化啦!让人难以置信的传统生活以及有趣的口音,在剧集里都一一呈现给大家哦~ 据说,当时此剧在南韩播放后,许多人都对北韩旅游很感兴趣呢!

最后,当然还有孙艺珍和玄彬的完美加持,才使到这部剧史无前例的成功啦!话说,孙艺珍和玄彬的哭戏真的鲜少人能超越啊!有兴趣的话,就赶紧来份炸鸡配可乐,开始追剧吧!

———————————

以上就是目前大马最热门的5部戏,希望大家能边享受优质影片,边乖乖待在家啦!

p/s:有些影片可在别的平台找得到哦~ 小编在此附上剧集/电影的英文名,希望能让大家更容易搜寻到啦!

相关文章:

完全不用Download!这34个网站任你上网看戏看爽爽!大家快收藏起来~

爱看剧的人注意!教你如何把【手机screen投到电视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