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拿白不拿⚡大马各大电讯公司, 教你领取免费1GB Data方法! 快来看看如何redeem吧~


你领取免费的1GB上网数据了吗?

为了鼓励民众在行动管制令期间留在家中,政府宣布了在行动管制令期间,将提供免费网络服务!这项优惠从2020年4月1日开始至14日,每个手机用户每天将可免费获得1GB上网数据,有效时间是从每天的早上8点开始至傍晚6点罢了。

以下是各大电讯公司领取每天免费1GB上网流量的方法:

1. Maxis / Hotlink

[Maxis]

Maxis用户每天都必须打开MyMaxis app ,点击 Get More Data 然后在Time Based Pass里选择FREE 1GB / Day Pass 。

[Hotlink]

Postpaid 用户必须每天打开Hotlink Flex app ,点击Get More Data然后在Time Based Pass里选择FREE 1GB / Day Pass 。

Prepaid用户必须每天打开Hotlink RED app ,点击主页上的横幅,选择FREE 1GB / Day Pass。或者在‘Shop’ tab里也能找到这项优惠。

温馨提醒:用户必须每天去领取1GB Data。

2. Celcom

Celcom Prepaid 和 Postpaid 用户可从4月1日起自动获得1GB 上网数据。用不完的数据将会在当天自动失效。

3. U Mobile

Prepaid用户可以拨打*118*6#,然后选择Special Offer,就可领取免费1GB。至于Postpaid用户可以拨打*118*7# ,然后选择Special Offer领取免费1GB。用户只需进行一次性的领取,就可在行动管制令期间每天获得1GB上网数据。

4. Digi

Digi用户可以打开MyDigi APP,然后选择Box of Surprise ,点击领取免费1GB上网数据。你也可以拨打*128#输入88选择Box of Surprise,接着选择Free 1GB Internet。

5. Tune Talk

Tune Talk用户需要一次性的去激活,可以在SMS输入STAYHOME 发送至2222。

6. XOX

用户可以拨打*150#以领取免费1GB上网数据,用户只需领取一次,每天就可自动获得免费1GB。

7. Yoodo

用户可从3月30日至4月14日期间自动获得1GB 上网数据。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