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人挤人!AEON 推出 Drive-Thru 服务,只需上网选购再前往指定分行取货即可!


配合行动管制令,大马AEON特别推出Drive Thru服务直到4月14日。民众无需下车,只需在网上选购你所需的日常用品及粮食,再来到指定分行领取货物就好啦!

根据AEON官网详情,所有Drive-Thru服务需提前下单,接着在12pm-6pm之间前往指定分行取货(只有3个取货时间点,每2小时一次——12pm-2pm; 2pm-4pm; 4pm-6pm)

使用AEON Drive-Thru服务:请点我

此服务只限以下分行

AEON Big

AEON

*更多条规与细则记得在下单前查阅!

用户下单后会接收到AEON员工的Call或Whatsapp,以便再次确认订单,如发现任何遗漏或错误,可以在此立即通知AEON员工。AEON员工将会发出最多3次的订单提醒,如在这3次内都无法联络上您,订单将会自动取消。任何有关此订单的请求都不会再受理。

同时,用户必须在选定的时间段和分行领取货物,任何逾时和分行更改都不被受理,订单也会被取消哦。

使用AEON Drive-Thru服务: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