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骂军警“IDIOT”的华裔女是名经理!被警察援引4大罪行展开调查⚡网民:抓得好!


不满路障导致塞车1小时,女子拼命按horn,还要下车骂设路障的军警“你们(军警)全部都是白痴(You all are Idiot)”,最终遭警察当场逮捕。

据八打灵再也警区主任聂依查尼助理总监今午发文告指出,女嫌犯44岁,是名销售经理,目前单身。

▲取自Malaysia Gazette/中国报

根据中国报报道,警方目前援引4大罪行,包括刑事法典269条文(可能散播传染任何危及性命之疾病之疏忽行动)、186条文(妨碍公务员执法)、微型罪行法令14条文和2020年预防及控制传染病第(7)条例调查。

单单在刑事法典269和186条文下被控,一旦罪成,分别将面对最高监禁6个月和3个月,另加罚款或两者兼施。

消息指出,女子在大骂警察后,还和现场的警员争辩。最终警察决定把女子带上警车,准备带回去警局录口供。

▲图/中国报

女子当时不停求情,希望警员不要带她回警局。可惜一切为时已晚。

八打灵再也警区主任聂依查尼助理总监随后在现场召开记者会说,警方也许是白痴,但为了保障公众的安全,警方必须这么做。

“保护人民的安全,是我们(警察)的责任,对你们造成不便(塞车),我们也很抱歉。”

截至本月29日,八打灵再也共有223宗确诊病例,高居全国高危疫区(红区)之首。

因此灵市警方封锁了4条道路,并在其他11条道路设立路障,盘查驾驶者出门的目的。

再次提醒,照三餐一直出门打包又或者大老远去另一个地区打包食物的理由统统都不会被接受,其他理由不足者也会被警方扣查。

相关新闻:

不满路障导致塞车,华裔女下车大骂军警“白痴”💢当场被截停逮捕!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