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路障导致塞车,华裔女下车大骂军警“白痴”💢当场被截停逮捕!


行动管制令期间,军警在多处24小时开设路障,确保每一位驾车人士都有遵守行动管制令,合理出门。

岂料,就在新冠肺炎红区PJ的路障就有一名年轻华裔女子,因不满警察设路障导致大塞车,下车大马警方“白痴”,结果当场被捕

根据中国报报道,这名20余岁女子是于今早(31日)约9时许经过八打灵再也警方设在哥打白沙罗的路障时,不满塞了一个小时多,竟然不断鸣车笛,还下车对着军警大喊“你们(军警)全部都是白痴(You all are Idiot)”,结果惹祸上身被扣查。

▲图/中国报

八打灵再也警区主任聂依查尼助理总监在现场召开记者会说,警方也许是白痴,但为了保障公众的安全,警方必须这么做。

“保护人民的安全,是我们(警察)的责任,对你们造成不便(塞车),我们也很抱歉。”

▲图/中国报

他说,警方当场逮捕该名女子,并把她押回警局调查。

聂依查尼说,截至昨天,灵市警方一共逮捕了89名抗令者。

▲图/中国报

他指出,警方从今天的路障视察后发现,仍然还有很多人随意出门,给予的理由也不足够。

截至本月29日,八打灵再也共有223宗确诊病例,高居全国高危疫区(红区)之首。

因此灵市警方封锁了4条道路,并在其他11条道路设立路障,盘查驾驶者出门的目的。

▲图/中国报

再次提醒各位,行动管制令期间不能随意出门,出门打包也好,也只可以是住家附近!目前最重要的不是哪里的食物更好吃,最重要的是填饱肚子。

警方是不允许你大老远从一个地点前往另一个地点打包食物的。另外,如需购买粮食的话,也建议你一次过购买一至两星期的粮食,也只能一个人单独出门采购粮食。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