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催泪!儿子冲向前讨抱抱, 医护爸爸怕感染他而“狠心”拒绝💔一度忍不住流下男儿泪!


太心酸了!新冠疫情肆虐全球,伟大的前线医护人员从医院放工回家后,孩子兴奋地冲向前讨抱抱,可是爸爸害怕自己身上带有病毒而忍痛拒绝,下一秒情绪一度涌上来,忍不住流下男儿泪!

事件发生在Saudi Arabia,截至3月26日,该国已有1,012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及3宗死亡病例。

据知,视频中的爸爸是一名男护士,名字是Naser Ali Al-Shahrani。

当他看到孩子冲上前想要讨抱抱的时候,下意识地往后退了几步,并马上拒绝孩子的要求。

原本兴奋的孩子被爸爸的拒绝吓到停下脚步,愣在原地。

看到天真无邪的孩子被拒绝后,那个不知所措的样子,医护爸爸心酸情绪涌了上来,下一秒蹲地掩面哭泣,让人看了倍感心疼。

视频传出后,短短几秒却令许多人不禁落泪。无论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医护人员都承受着比一般人还要大的压力和情绪。

明明最痛爱的家人就在眼前,却不能靠近,就连一个拥抱都不可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