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爆红Dalgona咖啡千万不要乱喝!大马网友喝了后身体不适紧急入院!医生:危险饮料!


最近你有没有被韩国网络爆红的『泡沫咖啡』(Dalgona Coffee),又称『400次咖啡』圈粉呢?由于材料和做法非常简单,许多网友趁着这个行动管制期间,在家尝试制作泡沫咖啡。

图/Newshub

可是!有人却因为喝了Dalgona Coffee而感到不适紧急入院!根据一名大马网友的分享,她喝了400次咖啡后,身体感到不舒服,还进了医院!

原文翻译:

谁已经尝试了近日爆红的 Nescafe 饮品呢?

已经喝过的朋友们,应该感到庆幸因为你喝了以后没事。还没喝过的朋友们,建议不要尝试!

我们是不常喝 Nescafe 的人,但昨天晚上我们就尝试制作了 Nescafe 「400次咖啡」。喝了以后,当天晚上我开始感觉到呼吸急促。于是我们就立刻去了医院。

到了医院,我就被转移到黄色区域,立刻接受心脏检查。医生说我的心跳太快。

照了X光片、验血、3次的心脏检查,幸好情况稳定下来了,血压在191以上。医生说那杯饮品很危险,因为含有过多的咖啡因。

纯粹分享给大家。

除了这位网友,其实有许多网友也出现同样症状,纷纷留言:“高血压的千万不能喝!”、“咖啡瘾很高”等等!

以上并不代表所有人都会遇到这个问题,奉劝喝咖啡时还是要依自己的身体状况哦~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