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最多人中‼️ 国内11地区成疫情红区, Petaling Jaya & Lembah Pantai 并列第一!


大马卫生部把国内11个地区列为疫情红区,这些地区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都超过41宗。

图片来源:卫生部

我国疫情严重的地区是班底谷和八打灵再也,也就是各有167宗确诊病例。接着是乌鲁冷岳有132宗、芙蓉78宗、新山68宗、居銮54宗、鹅唛53宗、蒂迪旺沙49宗、哥打巴鲁48宗、下霹雳线48宗、近打县有41宗。

槟城州疫情最严重的地区是威省中部和东北县,也就是累计23宗和20宗。砂拉越疫情最严重的地区是古晋,一共有45宗。沙巴州的斗湖有49宗,最该州疫情最严重的地区。

大马卫生部(KKM)呼吁居住疫情红区的民众要逗留在家里,以阻断新冠病毒的传播链。

图片来源:卫生部

*以上资料是截至3月25日。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