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租客没工作收入,暖心房东主动减免RM600租金!好心道:用那笔钱来帮补家用吧!


我国首相丹斯里慕尤丁26日宣布,行动管制令将延长至4月14日,一名暖心房东因担心租客没有工作收入,而免租一个月!(也太好了吧!😍)

网友Siti Shabariya Sahlan 日前在社交网站上贴出一张图,图中显示她与房东之间的对话截图,内容的暖心程度让网民们大呼好羡慕!

对话如下⬇️⬇️⬇️

房东:小妹,4月的租金不用付了。因为现在新冠疫情导致没办法工作,大家都很困难,所以你用那笔钱来帮助家人吧!记得帮我问候你爸爸。

帖主:太感谢你了,先生!虽然我们宗教信仰不同,但你真的对我们家很好!真的太感谢你了!

房东:大家互相帮忙,保重。

帖主:我也祝福你事事顺利。

事主也在贴文指出,她的一个月租金为RM600,对于现在的经济情况来说,真的一个很大的帮助!该贴文引起网民极大回响,纷纷留言赞扬房东的善心。

大家都是大马人,一起加油吧!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