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证先锋》有望开拍第5集?传TVB前花旦可能回巢拍续集!网民:如果Tim Sir也回归就更好!


TVB年度大剧《法证先锋4》明天就大结局啦!主要演员谭俊彦、陈炜、朱晨丽及张曦雯昨天出席宣传活动时,公布第26集(23日)直播收视高达36点,逾235万观众收看,再打破无线近6年剧集单日收视纪录。

图/香港娱乐网

有报道指,监制梅小青成功说服了TVB,在《法证先锋 4》大结局留下伏笔,好让为第五集铺排。对此,监制梅小青出席剧集宣传时否认了修改大结局一事,“大家留意结局就自有分晓,演员都不知道的啊!结局没有改过,因为剧本要送检,一早就已经写好。”

图/微博

有传梅小青刷尽了友情卡,邀请到她的两位爱将佘诗曼和钟嘉欣回巢,助阵《法证先锋 5》这组合还未开拍就已经吸引到网友的注意。梅小青大卖关子,“若开拍这说法成立,两位演员都是我很喜欢的,不过儿子想我休息,所以拍第五集最大的阻力是儿子……” 瞧她没有把话说死,仿佛真的有机会能看到佘诗曼和钟嘉欣的加盟哦!大家就坐等官宣咯!

图/搜狐
图/凤凰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