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到siao料!Dyson闪电大促销⚡明星款吹风机现在只需RM8.88就能带回家!


Dyson家的王牌Supersonic吹风机是每个女孩都想拥有的吹风机,它功能强,颜值高,真的好想拥有一部~!

图/Spice4Life

配合Lazada 8周年欢庆,Dyson竟然推出超疯狂优惠!Supersonic吹风机现在竟然只需RM8.88而已!RM8.88!RM8.88!RM8.88!(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原价可是要RM1799!这次可是便宜了超过700倍啊!

如何抢购?

3月27日(星期五)早上10点到Lazada 8周年欢庆页面抢购!限定2份而已!先到先得!

▶ ▶ ▶ 点我去抢购!◀◀◀

图/Lazada

除了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3月27日凌晨12点至2点之间,他们家的V7 Fluffy Vacuum、Air Mulitiplier Tower Fan、Pure Cool Purifying Fan等折扣高达RM800,还送RM150优惠卷!千万别错过~

▶ ▶ ▶ 点我去抢购!◀◀◀

 

记得哦!调好闹钟,明天去抢购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