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Work from home,林德荣超大豪宅意外曝光!网民羡慕: 有你这么美的家, 我也不想出门!


大马知名DJ林德荣入行18年以来,第一次在家工作,他拍片呼吁民众好好呆在家配合行动管制令,由于背景太过耀眼,部分网民放错重点,似乎对林德荣的豪宅更感兴趣!

图/Facebook

林德荣于昨天(24日)上传了2段影片,第一支影片透露因受到行动管制令影响而在家里工作,选择在有隔音的K房进行广播,他还说,做了电台主持这么多年,他搞笑表示从未试过在家里On-Air,还要是穿着一条“孖烟通”来On-Air。

而这段影片的的背景是个空间很大的K房,如果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一间卡拉OK!

他在另一个背景疑似是客厅的地方拍摄第二段影片,语重心长地劝网民乖乖呆在家。客厅摆设看起来都非常豪华,大到可以容纳钢琴、沙发、餐桌等,网民不禁羡慕:“你的家好漂亮!”,开玩笑说:“如果我家里也这么美,一辈子不出门都愿意!”

影片中,林德荣说道:

“很多人都说我是一只牛,是一个工作狂,是一个机器人。

无可否认,由17岁踏入社会工作到现在,

我都未试过这么长时间留在家里没做工,

但是没办法,因为新冠病毒的疫情之下,

大家一定要乖乖地,Stay at home。

当然有些人会说自己不怕死,他的生命听天由命

但是你要想一想,你可能会害到你家人,

你可能会害到一些无辜的市民。

最重要的,是一班医疗的前线人员,

分分钟会因为你而令他们做不到其他需要救的病人的工作,

有一千几个人确诊在医院,是需要医疗前线人员去照顾的

除了患上新冠病毒的病人,还有一班其他病的病人也需要医生和护士去照顾

所以千万不要那么自私,Stay at home,不要为这个社会添乱。”

网民看完后大赞他说得非常有道理,希望民众不要自私,要替其他人想一想。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