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新闻

「我必须去收服宝可梦!」意大利31岁“小智”封城期间出门捉精灵, 差点把警察气死了!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的影响,意大利政府自9日下「封锁令」,民众若无特殊需求,一律不得外出。不过一名意大利男子,却带着女儿一起出门在大街上溜达,当警察问他为什么不遵守隔离限制时,但男子却回说:「我必须去收服宝可梦!」在劝阻无效之后,警察只能将他暂时逮捕。

日前,根据意大利媒体Leggo.it报导,一位31岁的男子因未经许可擅自出门,在北科莫省的San Fermo被捕。根据描述,当时这位老兄带着他的女儿一起出门在大街上溜达,当警察问他为什么不遵守隔离限制时,他向警察叫道:「我必须去抓宝可梦!」。警方当然认为这并不是一个充分的理由,于是将其起诉。

不过,不只是这名男子想出门走走,根据意大利内政部的数据,光是一周「封锁令」上路一周内,约有43000人违反相关规定,遭到监禁或收到罚单。

连意大利的市长普列斯休提(Massimiliano Presciutti)20日在脸书上贴出影片开骂,「我就想问问你们,你们每天都去哪里?」、「你们先是到邮局存款再到银行提款,到底想干嘛?」

普列斯休提表示,自己接到许多卖场、邮局、医院等各个机构的投诉电话,且每一天的投诉都比前一天多,不禁怒吼:「你们不停出门遛狗,你们的狗都有前列腺炎吗?」、「你们就是蠢货!白痴!」希望政府能祭出更强硬的措施来遏止这个乱象继续发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Emma

Recent Posts

一山还有一山高!网传新加坡『RM5,000』请人做Roti Canai⚡资深师傅爆料:我月入过万!

日前新加坡传出用RM5,00请Roti Canai师傅让大马人羡慕不已,结果原来这只是当地资深师傅薪水的一半?!

1 hour ago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2 hour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2 hour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4 hours ago

开车人士要注意!车子「仪表板」上⚡千万不要放『任何纸张』!可能会引起着火!

纸张千万不要留在车子的仪表盘上面!如果车子长时间暴晒在太阳底下,那么镜子就会汇聚太阳,点燃纸张!

4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