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男网红挑战「新冠病毒挑战」舔马桶刷存在感‼隔天宣布自己确诊新冠肺炎!网民:活该!


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爆发,事情已经严重到要封城,但还是有网红不知好歹发起挑战冠病比赛,甚至有人为了刷存在感接受挑战!

据星洲日报报道,一名美国Youtuber网红Larz,于上周六(21日)上载影片,蹲在厕所马桶旁,在短短8秒内竟连续舔马桶3次,疯狂行径让人看傻眼。

图/星洲日报

不少网民都怒斥Larz,为了刷存在感而拍影片,内容毫无意义。

隔天,Larz再次上载影片,指自己对冠病呈阳性反应。 网民随即嘲讽称他自作自受,“活该“、”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对这结局并不意外”。

图/星洲日报

这起“冠病挑战(Coronavirus Challenge)”是由美国一名22岁女网红Ava Louise发起的。她在抖音社群平台上传一段影片,画面中看到她蹲在飞机的马桶旁边,接下来竟伸舌头舔,完毕后还双手比YA。她还在贴文中写道:“请分享这段影片,让大家知道如何在飞机上保持卫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