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掀起“Coronavirus Challenge”, 拍自己「舔机舱马桶」大呛:只有穷人才会得的病!


尽管全球已经有高达7000多的死亡人数,很多人到现在还是没有意识到这次疫情的严重性,公然挑战起“新冠病毒”!

最近有一名美国的网红在TikTok上掀起了一股“Coronavirus Challenge”(新冠肺炎挑战)风,许多人跟风拍摄自己舔公共物品的视频,吸引眼球。

这位名叫Ava Loiuse的网络红人,在Instagram有15万Followers,在抖音也有1.9万的粉丝,最近她在抖音上Post了一个自己伸舌头舔机舱马桶坐垫的视频,事后还开心比出YA的手势!

就在全世界都在对抗疫情,宣导预防知识的时候,这位具有影响力的网红竟然做出这种事,令人感到愤怒。

她这段视频没多久就被撤除了,但她于14日再转发至Twitter,直说:“这样大家就可以知道如何适当在飞机上保持卫生。” 消息传出后,引发网路反弹声浪,许多人也认定,她这么做就是为了引起他人关注!

目前这段转发在推特的影片尚未删除,观看次数已超过30万。但面对外界的抨击,Loiuse相当不以为意,更说「我不会被感染新冠肺炎」、「新冠肺炎只有穷人才会得」。

她也说明自己没有患上新冠肺炎,并指出自己知道这个病毒有粪口传播的可能,所以已经在录视频的40分钟前消毒过马桶坐垫。

Loiuse因这个疯狂举动引起关注,上了CNN新闻,她后来更得瑟地炫耀自己因此赚取了4000美元,看她自豪的模样,似乎一点悔意都没有。

Loiuse这么做之后,也有其他人纷纷效仿,甚至还有了#coronaviruschallenge的Hashtag!

网民看了后斥责:“白痴无极限”、“他们应该是中了脑炎吧”、“吃饱没事干”。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