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遗传父母基因!女神Angelina Jolie与男神Brad Pitt的亲生小女儿❤神仙颜值曝光!


好莱坞性感女神Angelina Jolie 和世界上最性感男人Brad Pitt是粉丝们心目中的金童玉女,很可惜两人最后还是分开了结束了12年的婚姻生活。

图/ibtimes

两人育有6名子女,当中包括领养的3个孩子Maddox、Zahara Marley及Pax Thien和3个亲生孩子Shiloh Nouvel、Knox Leon及Vivienne Marcheline。孩子们的姓氏皆以父母名字 Jolie-Pitt。

图/Pinterest

近日,Angelina Jolie 在 LA 外出购物时,就被媒体捕捉到身边带着小女儿 Vivienne。如今已经 11岁不仅长得亭亭玉立,神仙颜值更瞬间引发网友的热议!

图/Instagram

Vivienne与姐姐 Shiloh 完全相反, 她没有遗传到妈妈 Angelina Jolie 的招牌性感丰唇,反而在褪去当初的童星稚气后,日渐成熟的颜值比较接近爸爸的神基因,精致五官宛如女版的 Brad Pitt ,让网友纷纷留言狂赞:“不亏是颜王和颜后的孩子”、“太像爸爸了”。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Vivienne曾经在4时客串 Disney 童话电影《Maleficent》,并与妈妈 Angelina Jolie同框演出。相信未来一定会和妈妈一样,成为好莱坞的女神!

图/Yaho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