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紧急寻人!3月16日从Seremban到Sungai Petani的长途巴士(PLQ9689)⚡其中1乘客疑感染新冠肺炎!


3月16日从芙蓉到双溪大年长途巴士其中1乘客疑感染2019冠病,居林卫生局急寻​​当天乘搭PLQ9689长途巴士乘客。

居林卫生局发布一项紧急通告,促请乘搭上述长巴乘客接受检测。

根据通告,疑感染的乘客乘搭的是Bas Ekspress Jasmine,该长巴的班次于3月16日(星期一)晚上8时30分从芙蓉1号站出发,终站为双溪大年。该班次长巴途中也停在沙亚南、怡保、甘文丁、峇眼色海、巴里文打、高渊、居林,以及北海。

对此,该局促请曾乘搭有关长巴的乘客,联系居林卫生局行动室(04-494 9121)。

星洲日报向行动室了解情况时,获悉疑感染冠病者在居林下车,目前已寻获该人接受检测及在隔离中。至于当天在居林下车的乘客还另有4人,对此该局促请所有乘客联系居林卫生局或邻近的卫生局,以便安排检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