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真的不容易!担心老婆儿子被自己感染, 警察在屋外搭帐篷睡!就连洗澡也在屋外解决!


在这个非常时期,恳请大家配合“行动管制令”,减少站在前线防疫的工作量!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在政治部服务的警察,因为行动管制令,需要每天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外出执勤,回家后又怕自己会感染家里的妻儿,所以决定“自我隔离”,搭帐篷在屋外住!

图/网民

邻居看到这心酸一幕后,拍下照片分享到网络,感谢警员的牺牲付出之余,也谴责那些不把“行动管制令”放在眼里,硬硬要外出的民众!

这个邻居说,该名警察每晚回家后都不会进屋洗澡或用餐,而是在屋外解决所有事,就连洗澡也不例外!他希望那些还屡劝不听,坚持带孩子出外购物,或者跟朋友在外吹水聊天的民众不要再那么自私,趁这14天好好陪伴家人。

警察叔叔为了我们,有家归不得。你还有什么理由外出呢?求求大家合作点吧!防疫不是一个人的事,是全部人的事!再不配合,我们的下场将不堪设想!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