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 16日搭乘Plusliner(新山→关丹)的乘客确诊,其余乘客请尽快联络卫生局!


根据中国报报导,关丹卫生局属下宣传小组,在面书贴文,寻找于本月16日傍晚,从新山开往关丹的长巴乘客,以进行新冠肺炎检验。

详情如下:

巴士:Plusliner
日期: 16/3/2020 (星期一)
出发时间: 晚上7.45
地点: 新山→丰盛港兴楼→关丹
车牌:VDJ 2367

当局呼吁相关乘客,尽速联各关丹县卫生局,早上8时-晚上10时,请拨打电话:09-5659213。

针对此事,关丹卫生局证实,有一名长巴乘客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据了解,该名乘客在新山进行检验后,并没有自我隔离,对方随后乘坐长巴到关丹,而检验结果呈阳性。

此外,彭亨州卫生局主任拿督巴哈里促请民众,留在家中,一旦身体不适,就立即求医。

他说,政府落实行动管制令,就是要人民减少社交接触,以减低被新冠肺炎感染的几率。因此,我们需要民众的配合,留在家中,不要群聚。

他说,在行动管制下,所有人都居家隔离,即能减低感染率,一旦出现身体不适症状,就立即求医。只要人人做到这一点,我相信我们很快就抗疫成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