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丹DRB-Hicom一名女员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她是被曾出席Sri Petaling万人集会的丈夫所感染!


根据《中国报》报道,多元资源重工业(DRB-Hicom)设在北根的子公司一名女员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该子公司DRB-HICOM Auto Solutions 有限公司的一名女员工,是被丈夫感染,其夫的上司曾于上月尾,出席吉隆坡大城堡伊斯兰传教士万人大集会。

该公司今日发文告指出,随着该名女员工及她的孩子检验报告皆呈阳性反应,公司已采取应对措施,包括在名单中的员工都会被强制性或自愿性隔离。

“我们已鉴定需要被消毒的地方,并封锁相关地方,随后进行消毒工作。”

该公司指出,患病员工及孩子目前正接受治疗。

该公司指出,遵守行动管制令,从本月18日至31日,除了政府列出的相关领域照常运作外,其余部门皆改为在家作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