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夫妻因为买菜吵架爆红!“DLLM她买到好像打仗酱!饿鬼啊!饿鬼!”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严峻,政府宣布实行14天的行动管制令,许多民众为了可以尽量不出门而做足准备,当中包括了储备粮食。

最近就有一个语音视频在网络上疯传,事关一对夫妻为了买菜的事而争吵,由于吵架内容太好笑,就立刻在网络爆红起来!

丈夫责怪妻子囤粮过量,爆粗大骂语音内容如下:

人家“执输”,她又跟着去“执输”!

买了500多块回来!买了一大堆,我的冰箱都塞不进去!

我全部都要丢完出来!

我想到那里很难找Parking,就叫她上去买,买少少就算咯!

DLLM她买到好像打仗酱!饿鬼啊!饿鬼!

只是这样吃啊,我看吃半年都不知道吃得完吗!

那些菜又不选,人家去扫,她又跟着去扫!

那些菜买到回来,不是老过她啊妈!就是熟到L酱!

最后妻子发怒的语音:如果你呱呱吵,全部家里的(菜)丢完它啦!吃屎啦你!

以下视频包含了满满的粗口,请斟酌观赏😂(如遭删除请见谅)▼

小编在这里温馨提醒各位,买足够的量就好,就算是行动管制令,超市依然有营业,你还是可以出门去买菜的!但一定要做好防护,戴好口罩,回家后一定要洗手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