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又要红到透天了🔥 “巫师王”拿着地球仪发功,作法祈求摆脱病毒!


前阵子,微博上才流传了一段巫师在病床前发功,抓病毒的影片。当时很多网友都表示是假的,是陈年影片。

如今,又有新一段影片了!这一次更厉害,是“巫师王”,还要是第五代传人!

影片中,巫师王振振有词的在“驱毒”,还拿着一个地球仪在那边作法,希望疫情不会再蔓延!

最重要的是,影片后还要插着两只大马国旗,要和别人说这不是大马巫师王都没有人会相信!

根据中国报报道,社交媒体流传一则视频,显示“巫师王”正作法,他首先劝告民众必须勤洗手保持个人卫生,随后转动面前的地球仪,并希望没有受感染的地方不会受感染,已经有确诊病例的地方会慢慢减少病例。

“巫师王”发功,希望各国的新冠肺炎疫情早日好转。(图/中国报

过程中,他也自称自己是巫师第5代传人。

之后,“巫师王”也撒米和水到地球仪上,指希望有大马在内的国家,迟点能够摆脱疫情,完全痊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