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巫师『手抓病毒』遭疯传!中国网民:傻他马B,搞到自己被隔离了(内有影片)


近日中国微博疯传一段影片,影片注明:『马来西亚巫师表演手抓病毒,表演后被感染,目前已被隔离。』该影片只有短短14秒,片中显示一名疑似巫师的人站在病床前为一名男病患“做法”,把病毒抓进一个塑料瓶里再把它“打破”。

这是继大马巫师(Bomoh)以巫术寻找MH370飞机后,再次红上微博的另一大马巫师影片。中国网友纷纷指“大马人真当有此事”。

▼因微博版本影片无法嵌入帖文,附上YouTube版本的相关影片:

虽该影片未注明拍摄时间、地点等等相关讯息,但微博网友纷纷都指是“大马巫师表演手抓武汉病毒”,更是留言道,大马人“没常识”、“被他的愚蠢笑死了”、“他成功了,把病毒抓到自己身上”等等留言。

▲网络截图/微博
▲网络截图/微博

目前该影片已遭数个微博博友发布,其中一个在短短一天内更是吸引了7万多个赞、1万4千多个转发、5千多个留言。

▲网络截图/微博

但有眼尖的大马网友表示此影片是2019年4月的,与武汉病毒无关,甚至指大马医疗体系无如此儿戏,确诊武汉肺炎的患者均已被隔离,不会有那么多人没穿防护衣站在病床旁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