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遵守“行动管制令”,小心被抓进监牢蹲2年!网民: 支持严惩!


疑似病例和确诊人数日益剧增,希望各方都能配合并遵守首相所发布的行动管制令。

尽管首相已经宣布18号开始需实行行动管制,但依然有许多国民不当一回事,像是食肆依旧提供堂食服务,食客依旧去现场用餐等等。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掌管国会及法律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拿督达基尤丁提醒国人,请大家务必遵守“行动管制令”,还有,不要举办任何非必要的社交聚会!否则违例者可被判处最高2年监禁!

图/orientaldaily

这个管制令是从2020年3月18日至31日期间生效,政府发出管制令的目的就是为了保障所有人的利益。

达基尤丁也提醒,根据1988年传染病预防和控制法令第11(4)条文,并在第24(a)条文下同读,拒绝遵守禁令的人,触犯刑事罪行,也违反道德。

请大家乖乖遵守行动管制令,为你自己好,也为大家好,也帮助辛苦的医护人员减少不必要的工作量!只是14天,大家齐心协力坚持下去,战胜这场疫情后,想去旅行就去旅行,想去吃饭就去吃饭,想去Party就去Part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