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还重要过你的命? 说了管制期不能Dine-In,但是茶餐室依旧爆满!人潮又再次聚集!


讲不到听!大家其实知道什么叫“行动管制”吗?在家真的那么难?听话真的那么难?

今天是行动管制令实行的第一天,政府已经宣布不可以在任何食肆提供堂食,但是还是有一堆人不当作一回事,茶餐室照样开,照样爆满!喝茶吃饭还重要过你的命?

记住,病毒是不会因为你在喝早茶而不来攻击你的。

图/网民提供

政府实施行动管制令,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尽量避开人群,把感染病毒的风险降到最低!尽管昨天确诊人数已经飙升到673起,出现2宗死亡病例,可惜还是有人不懂这次疫情的严重性!

有网民打算去茶餐室打包时,竟看到一堆食客在茶餐室里面用餐,人潮又再次聚集!病毒又有机会扩散!完全没有把管制令放在眼里!

图/网民提供

目前拍到违反行动管制令的地点包括:砂拉越诗巫的美食中心、雪州USJ某茶餐室、Kajang Sg Jelok 某茶室

图/中国报
图/中国报
图/中国报
图/中国报

这个举动不仅无知,而且还会拖累其它只是想要做“打包”或“外送”生意的良心小贩!请大家乖乖听话,要是不小心在茶餐室感染了病毒,回家又把病毒传给家人,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