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Panda 推出“0接触式送餐服务”⚡以降低感染风险,顾客可以安心点餐啦~


在行动限制令期间,FoodPanda送餐服务照常运行,并且从今日起推出“零接触送餐服务”(Contactless Delivery),以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

Food Panda 马来西亚董事经理沙炎丹达斯说,公司将会为所有送餐员提供免费的洗手液和口罩,也规定他们每两个小时以及每次处理完交付后都要洗手。公司表示,他们推出这项服务是为了让用户能更安心使用服务。

在点餐的过程中,用户或外卖员可选择是否要采用“零接触送餐服务”,在双方都同意的情况下,送餐员将会与用户保持1米的距离,把餐点放在用户指定的地点,而付款方式也建议采用线上付款(Online Payment),以达到真正的“0接触”。

“0接触式送餐服务”:

1. 用户使用线上付款的方式付款。

2. 用户/送餐员可在app上面的对话框要求/选择“0接触式送餐服务”。

3. 餐点送达时,送餐员将以通电话/在app上面的对话框通知用户。

4. 送餐员将会把餐点置放于用户指定的地点,既住家/公司门前。

5. 送餐员将与用户保持1米的距离。

6. 用户需确认订单。

7. 交易完成!

图/Astro Awan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