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行动管制期间,咖啡店可照常营业,但只限外送和打包!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宣布马来西亚将实施14天的行动管制(Perintah Kawalan Pergerakan),以抑制新冠肺炎的扩散。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餐厅餐馆在行动管制期间(3月18日至3月31日)仍旧可以照常开放营业,不过顾客不准在餐厅餐馆内用餐。美里咖啡店公会主席刘廷生也表示,根据星马咖啡商总会的口头告知,咖啡店可以照营业,但只限打包,不能现场饮用。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餐厅餐馆可以开放营业,但只限送餐服务和外带服务。顾客可以上门购买食物,然后外带回家用餐。

此外,GrabFood、Food Panda等外送服务也被允许继续提供服务。这意味着那些呆在家不想出门的民众,依旧可以通过GrabFood、Food Panda等外送服务订购食物。

图片来源:网络

政府实施行动管制的目的是为了减少人流,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以杜绝病毒的传播。因此大家应该要减少出门,这是呆在家也能为国家做贡献的时候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