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人注意⚡麻坡敦胡先翁大学巴莪分校一名教师确诊新冠肺炎!感染源头来自Sri Petaling万人集会!


麻坡人注意!敦胡先翁大学巴莪分校一名教职员证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该分校教学活动从今日起暂停,至本月19日,之后再视情况,另行通知。

图/UTHM

麻坡县卫生局昨日通知,该校有一名教职员是新冠病毒确诊者,当天已送往新山柏迈医院。

据了解,该名教授曾参与日前在吉隆坡大城堡清真寺举办的万人集会,他返回巴莪分校如常进行执教工作,相信在这期间近距离接触许多师生。巴莪居民传出有校内学生透露,约有10余学生已被隔离。

根据敦胡先翁大学文告,本月底之前,该分校和峇株巴辖巴力拉惹总校从今日起,至本月31日,不得举行师生集会。

图/中国报

文告表示,凡和该名确诊者有接触者,不论是巴莪分校和巴力拉惹总校的师生,自周日起开始接受检测,依检测结果,才决定是否需自我隔离或在家工作。若有任何状况,只有在经过县卫生局的批准后,才能恢复工作。

该校促请,教职员和有新冠病毒征状者保持一公尺的距离,同时促请公众不要乱发讯息,以免引起恐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