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入境Sarawak需要隔离14天, 就连大马人也不例外!


注意啦!砂首席部长拿督巴丁宜今日宣布:所有人入境砂拉越都需要自我隔离14天!当中也包括砂拉越人!

Stay Home Notice (SHN) 将会从2020年3月18日起生效。

另外,砂拉越州政府宣布延长学校假期,关闭托儿所和幼儿园,入境砂拉越的人士需要隔离14天。

过去3天里,砂拉越已经累积34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29宗是从外地入境的。因此,砂拉越首席部长拿督巴丁宜阿邦佐哈里在3月16日召开记者会宣布推出一系列的措施。

所有到访砂拉越的人士(包括砂拉越人),都必须要隔离14天,实行Stay Home Notice(SHN),并于2020年3月18日生效。这项措施包括砂拉越人,长期或短期的通行证持有人。

相关单位会通过突击检查、电话联系或其他方式,来监督这些人士有否遵守隔离措施。

所有幼儿园和托儿所从3月17日起关闭,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所有高等教育机构,无论是隶属政府或私人都必须展延开课2个星期,从3月17日起生效。

至于州内所有中小学则被劝告延长学校假期至3月29日。

另外,砂拉越也强烈劝告展延所有超过50人的公共活动。所有公共运动场地必须在3月17日起关闭,如游泳池、体育场和健身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