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晒!古巨基官宣当爸爸🎉50岁老婆在美国秘密产子,宝宝已经三个月大了!


香港歌手古巨基与大三岁太太陈英雪(Lorraine)爱情长跑20年,两人于2014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秘密注册结婚,每每被追问是否成功“造人”,他总是笑说:“努力中。”

图/新浪

根据港媒报导,古巨基继周柏豪后,已秘密当爸爸!报道指陈英雪是于去年底在美国分娩,估计宝宝至今已经3个月大。这日古巨基也亲自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已为人父,儿子在美国出世!

图/搜狐

“这个关于我和太太的人生充满意义的消息,本身打算在农历新年初一时向各位朋友公布。但由于疫情的爆发,大家都在为抗疫劳心的时候,觉得还是稍后才跟各位分享心情会比较适合。”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他透露原本计划在4月4日香港儿童节当天公布喜讯,但因突然收到很多朋友的恭贺信息,因此提前公开荣升父亲的好消息,并承诺道:“我会继续做个好丈夫、好爸爸!”

事实上,古巨基秘密当爸爸亦有迹可寻,去年12月1日,他在拉斯维加斯完成世界巡回演唱会后,有指他向公司请了长假,但行踪神秘,直至今年1月中亮相导演张之玨的慈善音乐夜演出,当晚表演后他未有受访即匆匆走人,以往他出席公开活动,太太都会贴身陪伴左右,不过当晚却未有现身。而她比古巨基更早“失踪”,连月来都未有公开露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