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贵为人母了?!黄翠如自认有2女1子,孩子的爸爸不是萧正楠!网民:大件事啦….


TVB艺人黄翠如开朗的性格深得戏迷的喜爱,而她也公开和男友萧正楠的甜蜜互动,令不少粉丝大喊赶快结婚早生贵子。日前她自认现在有一位6岁女儿和11岁儿子!而在这两位孩子之前她还有一名女儿,还已经成年了,而爸爸并不是现任男友萧正楠!

(图:诗华日报

但其实她是出席「助养.童享快乐旅程」记者会,坦言孩子们都是助养孩子。她笑言曾赴孟加拉探望女儿,还向女儿训话:「叫她不准谈恋爱和那么早结婚,因为当地比较穷,而且很多童婚问题,女孩13岁就要嫁人,就叫她用心读好书。」

谈及她有一仔一女凑够好字,翠如表示是机构安排,并非刻意要求,又认为第一次探望感觉好有趣:「一直都有书信来往,未见面时幻想她长得多高,终于看见女儿,个子矮矮的。」

翠如表示芭依正在就学,当时有带备食物、文具、水壶及袋给予当地儿童,直言带得几多得几多,离开时亦感到好难过。问男友萧正楠可有助养儿童?她表示已帮对方填表,只是等他回来签名吧了。

讲到在台上被讚有潜质做妈妈,她笑言要跟助养小朋友相处的确有少少妈妈感觉:「会好难过同担忧,发现做妈妈係好伟大嘅事,不过係种福气。(你做好心理准备?)两回事嚟,未到呢知阶段,太早啦跳咗步骤!(要结咗婚先生?)我谂我係,佢(男友)比我更传统,应该唔係呢个年代嘅人。(有冇计划?)要问佢,唔再讲呢个话题,好闷,将来有机会时就有机会啦!」

图文来源:hk.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