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Coway Prime 系列床褥!每月只要 RM139*,就能拥有犹如Hotel的舒适感⚡还免费上门帮你深度清洁~


人在生活上除了花长时间在工作之外,一天内也花不少时间在床上。但你知道吗?在睡觉期间,身体会排汗、代谢死皮、掉落头皮屑到你的床褥上,久而久之床褥就会滋生真菌、细菌、螨虫大军等。长久下来人就与这些肮脏源共处,甚至因此影响了身体与皮肤的健康!

另外,一张好的床褥也能影响人的睡眠品质,其材质和人体构造之间的协调性也非常重要呢!

▲示意图/天下杂志

为此,韩国顶尖家居品牌 Coway 所推出的 【Prime 系列床褥】,结合了用户所需的售前、售后都需要的技术服务及支援,确保每一个使用 Prime 系列床褥的朋友都能安心入眠,健康的睡觉!

▲图/Coway Malaysia

那你是不是很好奇 Coway 家的床褥和其他品牌有什么不一样呢?那就要来看看 Coway 精心打造的7大关键步骤及服务,让你拥有健康床褥吧!

#售前

在得知大马人普遍都面对睡眠障碍问题后,Coway 致力打造多层组合高品质床褥。其 Prime 系列床褥采用5层材质结构,其中包括:高级天然乳胶、记忆海绵、椰子纤维、5区袋装弹簧支撑、抗静电床褥套面料等等组成的高优床褥。

Prime 系列床褥结合了革命性的睡眠技术,其质感不软又不硬,就是那么的刚刚好~ 其床褥能适应人体的自然曲线,精准的对应支撑,让身体饱满贴合,为用户提供全新的舒适睡眠体验,不受睡眠状况干扰。

其高级天然乳胶为脊柱支撑创造了独特的平衡柔软舒适度,再配合椰子纤维的柔软强度,为此可更好地支撑身体。

同时,五区袋装弹簧具有很高的柔韧性,可以适应卧躺的身体轮廓,好让你的身体和床褥之间更加密不可分,能舒适的躺在床上,不必让欠佳的睡眠品质在生活上造成困扰,处处都为你考量。

▲图/Coway Malaysia

#售后

Coway 家一直拥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其 Prime 床褥系列一样也不例外。凡购买 Prime 系列床褥的朋友都能享有 Coway 独家推出的 7 步骤深度清洁床褥服务!其服务包括:

  • 检测床褥的污染物含量(Dust Level Measuring)

使用床褥专属吸尘机,吸走第一层表面灰尘。从滤纸的表面就能清楚看到灰尘以及其它污染物如尘螨、头皮屑等。Coway 服务人员还会使用数码显微镜初步测量床褥污染水平。

  • 清洁床架(Frame Cleaning)

除了床褥之外,床架的清洁更是不可小看的!Coway 服务人员将会用专用的刷子清除床架上的灰尘!

  • 拭擦床架(Frame Wiping)

在用刷子清除灰尘后,服务人员也会用湿/干无纺布擦拭床架,确保真正做到除尘除菌!

  •  清洁床褥边缘(Side Edge Cleaning)

除了平时躺着的床褥上方外,床褥的边边角角也是不可忽略的!服务人员将会使用侧边刷从床褥的侧面吸尘,更全方位的为床褥进行清洁工作。

  • 清洁床褥(Mattress Cleaning)

以配有HEPA 高效空气过滤器(High Efficiency Particulate Air Filter)的强力吸尘器清除粘粘在床褥的灰尘和污染物,更能去除大多数肉眼看不到的过敏源或其他更糟的空气传播颗粒!

  • 喷除尘螨喷雾(Dust Mite Repellent)

尘螨赖以人体皮屑为生,但床褥在人长时间使用下,一定会占有许多皮屑进而造成尘螨滋生问题。为此 Coway 服务人员将会在床褥上喷洒除螨剂以减少除螨的生长。

  • 紫外线杀菌(UV Sterilisation)

最后,Coway 服务人员将会以紫外线方式进行杀菌工作,以进一步抑制细菌滋生并消毒床褥!

除了这定期上门深层清洁床褥及床架服务之外,Prime 系列床褥同时也允许用户更换床罩,轻松拥有良好的床褥卫生。

#这五星级床褥只要RM139!

没错!这 Coway 家的五星级 Prime 系列床褥只需RM139!它也是全马第一个推出床褥租凭配套的品牌,让你以每月最低 RM139 的超值价格拥有一个100%全新的 5 星床褥!同时,通过购买此床褥租凭配套,用户就能享有每 4 个月一次的免费清洁服务,让你一次过免去清洁及卫生的烦恼!

用户只需打一通电话,Coway 专业服务人员,就会以最先进的设备上门为你提供精致的清洁服务,让你轻易拥有干净、卫生的床褥,解决睡眠障碍问题!

*须符合条规,此 Prime 系列租凭配套只适用于大马地区。

Prime 系列床褥:请点我

✦分享好康✧

你还记得另一半最肮脏的睡眠习惯吗?现在你只需分享属于你俩之间的小秘密,就有机会免费把全新的 Prime 系列床褥带回家咯~各种尺寸的床褥都任你选!赶快在 Coway Malaysia Facebook 专页内的竞赛帖文下留言,记得 @你的另一半及 #CowayDirtyTalkContest 啦!

也非常欢迎你的分享此消息在你的个人主页哦,记得将帖文设定为公开。

竞赛影片帖文:(必须在此影片底下留言)

此有奖活动将于3月31日截止,活动条规记得查阅此链接

欲知更多详情,记得浏览 Coway Malaysia 官网及官方Facebook专页。

Prime 系列床褥:请点我

Coway 官网:请点我

Coway Malaysia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