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警员儿子确诊新冠肺炎!警察总部进行消毒,儿子是在Cheras国中被同学感染!


隆市警察总部1名隶属内部安全及公共秩序组的伍长警员(巡逻车组),其13岁儿子被同学传染证实染患冠状病毒病,导致其父亲被勒令隔离,而他工作的警察总部也必须进行消毒工作。

据了解,警员儿子是在蕉赖敦胡申翁镇国中二校就读,他是受到1名确诊的同班同学感染,目前已被送入双溪毛糯医院接受治疗及隔离,一时间还无法知道该校是否还有其它学生受传染。

同学被感染有关新闻:请点我!

武吉阿曼(Bukit Aman)全国警察内部安全及公共秩序部总监拿督斯里艾克里沙尼受记者询问时,证实此事,他说,此事目前交由隆市警方处理。

据知,相关警员是昨日接获儿子校方的电话通知,告知其儿子的1名同班同学已确诊,并要求他带儿子到医院进行冠病检验,今早其子被医生证实感染冠病,即刻被安排进入双溪毛糯医院接受治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