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kong初中生证实确诊新冠肺炎!患者班上教课的11名老师,即日起隔离!


根据《星洲网》无拉港区敦胡先翁镇国中(二)校一名初中一学生,证实感染冠状病毒病,乌冷县卫生局已指示校方,将患者其余同班同学在邻近政府诊所进行检测。

距离该校约100公尺的政府诊所,今早有一批学生在家长的陪同前往,他们接受检测后,即日起须居家隔离14天,另外曾在患者班上教课的11名老师,也是即日起隔离。

记者今早前往诊所了解,与患者同班的同学是分批进行抽取样本,家长是在一个临时搭建的帐棚下等候,医护人员会把学生的样本后送去双溪毛糯医院进行检测。

据了解,该诊所每天只可以处理50人冠状病毒检测工作,今早除了该校的学生,还有其余民众。

该校针对有关事件发出文告,基于该校有学生已确诊,校方已与县卫生局和家协讨论后,初中一学生的考试延迟至学校假期后进行,至于其他初中一及初中二的学生,如常到校上课,教试也会如期进行。

文告表示,该校会在课室进行消毒工作,管理层劝告教职人员勿因为有学生确诊而惊慌,勿散播不实流言。

此外,校方教职人员不愿对媒体发表任进一步的谈话,并促请向县教育局查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